go 回复数: 26 | 浏览数: 30567 |倒序浏览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2011-01-01 
帖子
7594 
若要问这个春天苏州社区什么最火最热?你要是不说这个,那就真的不够麻油了~
城里人都知道专属于苏州妈妈网的手机客户端——苏州圈已经上线了!
这是个苏州妈友专属、地道、实在、纯正、最适合自己的app!

还不清楚苏州有什么魅力?请收听小编全民科普节目!

苏州圈是基于苏州妈妈网全新开发的APP,是滴,没错,咱苏州妈网也有独立的APP了,再也不用寄妈妈圈之篱下了!最给力的本地打折情报、最全面的便民生活信息、最火辣的苏州情感八卦、还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去po图咯! ”


苏州圈的更多强大功能,来戳、来戳、再大力戳:


在这全城同庆的日子,小编放开肚皮送!送!送!  (不用怀疑,小编真的来纯!派!福!利!)

【参与方式】
注意!注意!注意!本次活动不限名额!不限时间!不限等级!

1)下载苏州圈! 下载苏州下载苏州
~~扫描下方二维码,下载苏州app~~



2)打开苏州圈app登陆账号,点击【我】栏目,截图这个页面



3)找到本帖,把“手机截图+上线贺电”跟帖回复show给小编看,2个闪亮金币+500个福豆闪亮亮奉上!

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2011-01-01 
帖子
7594 
占楼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支持一个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怎么做到的呀。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好实用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我也来啦~~~~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我赶紧去围观吧。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我也要试试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好贴,帮顶,让更多有需要的妈妈看到。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不错的分享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占位占位,有时间填坑。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看完了,腻害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果断挖个坑!!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"路过前来围观下~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宝妈写中心声啊

Rank: 1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你这是智慧与美貌的化身啊!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不错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先支持下,有空了就写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赞一个!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赞赞,么么哒
爱苏州妈网,下载苏州圈就送2个金币+500个福豆~ ...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5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